—迟雁—

破打字的

【侦探再就业】先导片-01案 罪恶都市(预告)

侦探再就业 0713特别体验季 01案 罪恶都市

  

  —Z713年 芒城 财阀与帮派合谋,正义与邪恶暗中勾结—

 

20:00  芒城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。作为芒城最大的夜总会俱乐部,HG俱乐部正是人潮涌入的时间,灯红酒绿,纸醉金迷。所有应该的、不应该的、可以的、不可以的事情,都在歌声与灯光的外衣下逍遥。如同眼镜蛇帮的二当家所说:This is life.

 

“您好,泰戈尔侦探事务所,有什么可以帮您的?”

“您好您好…我是HG俱乐部的酒保,伯德远…我们这里…有人死了…”

 

身材肥硕的男人仰躺在包房的椅子上,眼神中透着惊恐,死不瞑目。脑浆混着血液从额头的枪口缓缓流出,空气中弥漫着令人作呕的血腥味。然而震耳的音乐并不会因为人类的死亡而结束,男男女女嬉笑的声音充斥着整个俱乐部,即使是位于二楼的包房也难以忽视。

 

“我和我弟弟做的一直都是正规生意,快乐白茶是官方批准生产的,只不过工厂只有我们一家而已。”

“他有什么资格向我哥提要求?我们家和他合作是给他面子,高层那么多人,我们向和谁合作就和谁合作。说句不好听的,他能坐到这个位置都是靠我们。”

 

眼镜蛇帮的大小王兄弟对死者的死不屑一顾,比起一个人命的消失,因为这点小事导致俱乐部损失一晚上的钱才是正事。这倒也正常,黑白混淆的世道,谁能说得上谁好谁坏呢?也许他早就该死了,终于有人替天行道了。

 

“啪——”

“我姐姐一家就是因为他而死,我的小侄女才刚满月!他这种人死不足惜,我的兄弟我的同学,都是被他出卖的。”

“你指望我做什么?维护正义?别扯了,比起正义还不如多给我点钱,警署的工资,集团的工资,我何乐而不为呢?”

 

卧底五年,换来了亲人惨死。苏警官红着眼睛将证件拍在桌子上,苏裂?不,这不是他的名字,但这重要吗?不重要,警署想要他当集团的狗,靠出卖他来换取上位的机会。集团不屑杀他,总比再去熟悉一个新的卧底要好得多。黑暗拉扯着他,而所谓光明更是一脚将他彻底踹进更深的深渊。

 

“我不喜欢别人威胁我,即使是无理取闹。”

“他的命值几个钱?不过是自以为是地在我面前乱叫罢了。我白手起家,一手操持起整个集团,你觉得他能影响到我吗?”

 

所谓集团,所谓财阀,不过是粉饰后的帮派罢了。哦,不对,他们还不如帮派,甚至没有不敢露面.只会在暗处迫害无辜的人,人面兽心的伪君子罢了。在吉他琴弦间起舞的手指,于无人所及之处扼住他人咽喉、控制他人命运,将人命如蝼蚁般碾碎于指尖。

 

“他威胁我哥哥!”

“我只不过是一个酒保而已,我又做错了什么?”

“是你?是你!是你杀了我姐姐!你为什么不直接也杀了我?”

“我有点难受了,这种事你怎么能做的出来?”

“生意场上有生意场上的规矩,他坏了我们之间的规矩。”

“如果我想他死,我会用这种方法吗?我有好多方法的。”

 

人类都市中,那比野兽还可怕的罪恶人性。求财,求权,人命,草芥。

 

“别忘了,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 

 

—侦探再就业0713特别体验季 尽情期待—


0713群像,因为我想看他们玩明星大侦探但是看不到,故而选择自己动笔


评论(2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